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亲子冰雪大作战,海德园里“嗨”起来!

来源: 长城网  
2019-12-06 15:55:00
分享:

  12月7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走进石家庄海德园社区,此次推广展示项目是旱地冰壶等冰雪运动项目。

  此次活动以家庭参赛为主,通过赛前教练讲解专业技能要领及规则,参与家庭上手体验后展开对抗比赛,最后获胜家庭将会有礼品送出,本次推广活动首先是考验全家人的默契配合,同时在比赛中也会让更多人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从而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共享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盛会,共同助力2022年河北省3000万人上冰雪的目标。

  12月7日上午10:0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544

       冀云直播地址:

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2/06/a5210a36ac914407af8fe5722f1dd4fd.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