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在水上公园“偶遇”冰雪运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12-07 15:54:00
分享:

  12月8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来到石家庄市水上公园。为了广泛推广群众冰雪运动,此次活动选择在游客密集的水上公园举行。通过推广零门槛、好上手、娱乐性强为特点的陆地冰壶等冰雪项目,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积极营造一个“大众冰雪,与民同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实现“百县、万校、千万人”上冰雪,最终完成三千万人上冰雪的根本任务。

  12月8日(本周日)下午3:0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561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2/07/9ec591a23b7c4fbdbafbfe81bf41d505.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