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新华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2019-12-08 16:17:00
分享:

    

  石家庄新华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将于12月9日在区文体中心二楼体育综合馆举行。本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设有轮滑、柔力球表演等精彩表演,以及机关组的陆地冰壶比赛等。

  新华区希望通过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推广普及冰雪运动,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全民上冰雪的良好氛围。

  12月9日上午9:0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新华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574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2/08/d9a939c5d4c54831acc146b5790aaa31.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