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欢乐冰雪 激情继续!冰雪大篷车走进张家口、 唐山

来源: 长城网  
2019-12-08 22:31:47
分享:

  (通讯员 袁鸿锐)全民冰雪逐渐升温!今日,在我们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的带领下,冰雪大篷车分别抵达张家口世纪豪园社区、泰和家园社区以及唐山的南湖影视基地广场和唐山博物馆广场。随着全省冰雪运动逐渐升温,参与的群众不断扩大,精彩的时刻源源不断。让我们跟随着镜头,看看今天又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儿。

  工作人员抵达张家口社区

  首届冰雪运动会在群众人民的带领下热情日益高涨,从步履蹒跚的老人到咿呀学语的孩子,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今天上午我们工作人员分别到达了张家口世纪豪园社区和唐山南湖影视基地广场。这两天因为是周末的缘故,老人和孩子们格外清闲,上午趁着遛弯儿的空当,被我们的工作人员所吸引,领着自己的孙子孙女们,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加入了我们的活动,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萌宝与冰壶

  这不,我们的工作人员话音刚落,小家伙好像一团火似的就冲了上来,迫不及待的想要试上一试。也为我们今天活动的顺利开展,送上了火热的祝福。越来越多的人们慢慢的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从一开始的好奇观望,到争先恐后的积极参与,都想要亲自体验一番,一扫严寒。

  儿童体验冰壶

  不得不说,今天真是活动举办以来最有趣的一天。看孩子和家长脸上洋溢的笑容,隔着屏幕的我们都能感受到欢乐的气氛。随着冰雪运动氛围越来越浓,参与的人们也是越来越多,小朋友认真专注的可爱模样令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移不开视线,一旁爷爷宠溺的笑容,两者构造出一幅美好的画面,让人如同置身于阳春三月,趣意盎然。

  社区医生体验冰壶

  推广陆地冰壶、越野滑轮、陆地冰球等大众喜闻乐见、参与度较高的冰雪运动项目,很快吸引了更多人们地围观,并开始着手尝试。这次,我们又迎来了一位医生,通过观察发现,我们这位观众不仅在工作上非常严谨,在玩上也丝毫不输旁人,为这位医生点个赞。

  展示组工作人员讲解冰壶玩法

  另一边,我们的唐山南湖影视基地广场更是热闹非凡。活动刚一开始便集结了一大群的观众,五颜六色的围成一个圈特别好看。大家目不转睛的看着工作人员进行活动讲解和玩法操作,后面的阿姨开心的合不拢嘴,旁边的大叔已经要开始动手操作了。整个活动现场的氛围十分美好。

  老人体验冰壶

  活动继续,下午我们的大篷车分别来到了唐山博物馆广场和张家口泰和家园社区。小编发现,参与度比较高的除了孩子们,最多的便是老人。似乎在孩子们热情积极的带领下,老人们的兴趣也在不断高涨,越来越多的观众将我们的活动场地围了起来,从一开始想要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到后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要带着自己的孙子孙女共同上场。弘扬着“欢乐冰雪”的体育精神,表达着对美好生活和健康体魄的无限向往。

  儿童体验冰壶

  本届冰雪运动会倡导“欢乐冰雪”,号召全省群众广泛参与,没有局限性,所以参与的群众来自各个年龄段儿,只为让更多的人们体验冰雪魅力,畅享运动激情。

  随着活动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深入了解了我们的活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积极参与的方式响应着“欢乐冰雪 激情相约”的口号,似乎忘却了严寒,一展运动之美。

  小朋友阅读冬奥会简介

  这场精彩的冰雪盛宴,点燃了整个冬天的热情。此次冰雪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广泛普及了冰雪运动的知识,也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培养团队意识的同时,提高了相互间的协作能力,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宣传栏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