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绿色”和“蓝色”的碰撞,冰雪运动走进公园城小学

来源: 长城网  
2019-12-09 15:11:00
分享:

  12月10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来到石家庄市公园城小学。这座倡导拥抱自然的生态学校,通过展示组冰雪运动教学,让学生们在校园就能体验到的冰雪乐趣,共同参与到首届“冰雪盛会”的大家庭中,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 

  12月10日(本周二)下午2:2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597

  冀云直播地址:

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2/09/2b81c44e26cc46c38d17bcca359a506d.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