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奇遇冰雪世界!冰雪大篷车走进张家口工人村公园和鱼儿山悦城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0 23:07: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 通讯员默天宇)12月10 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冰雪大篷车的展示组来到张家口市工人村公园和鱼儿山悦城,继续与群众相约冰雪运动,热情出发,为当地居民普及冰雪运动,营造良好的冬奥氛围。

1575985743554041990.png

  展示组的大篷车来到公园。

  10日一早,展示组的工作人员就开着“大篷车”,来到了张家口的工人村公园。早上正是公园里最热闹的时候,送走了上班的大人,上学的孩子,老人们享受难得的空闲时光,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热烈的讨论着家长里短。

1575985769075029764.png

   叔叔阿姨们聚在一起了解冰雪器材。

  “大篷车”刚开到公园的空地上,周围的群众就注意到了这个大块头,器材刚一摆好,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观看展示板上的冰雪相关知识。工作人员纷纷上前为他们讲解冰雪运动相关知识,邀请群众参与冰雪活动,体验陆地冰壶、陆地冰球的乐趣。

1575985787824021064.png

 满头银发的老人体验陆地冰壶。

  深冬的严寒驱赶不了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教练员刚刚为大家讲解完陆地冰壶的规则,围观的阿姨叔叔们都踊跃报名体验。在教练的指导下,他们蹲在冰壶赛道旁,来回推动着冰壶,脸上洋溢着新鲜、好奇、兴奋的表情。

1575985878834043744.png

 群众不畏严寒,体验冰壶魅力。

  在张家口鱼儿山悦城,陆地冰壶依然没有辜负它的“绅士运动”之称,依旧最受欢迎,小区广场的叔叔阿姨们带着小朋友,纷纷加入到了陆地冰壶体验活动中,锁定目标,精准出击!

1575985938237084200.png

 萌娃与冰壶。

  将近两个小时的体验活动中,围观者越来越多,连几位保安大爷、环卫工人都过来观看,看着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他们也摩拳擦掌,上手一试。

1575985962588069897.png

 环卫老大爷手握冰壶全神贯注。

  “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冰雪运动,真是方便又有趣,咱们的业余生活又丰富啦!”活动结束时,社区的一位叔叔高兴地说道。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