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筑梦冰雪——冰雪运动走进中钢设计院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1 16:32:00
分享:

  12月12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走进中钢石家庄设计院。

  此次冰雪运动推广活动“六进”地点选取在中钢设计院举行,通过此次冰雪运动进企业活动,推进了冰雪运动的普及,调动企业员工参与到冰雪运动中,营造一个“大众冰雪,与民同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助力实现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12月12日下午2:3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666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2/11/1c4a2082096e4988b574e39da033ffa4.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