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趣玩冰雪——冰雪运动走进石门小学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2 15:19:00
分享:

  12月13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走进石家庄市石门小学。

  通过展示组冰雪运动教学,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体会冰雪运动的乐趣,共同参与到首届“冰雪盛会”的大家庭中,助力实现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12月13日下午2:2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707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2/12/56db673652444e09b3eb7e2e627a0017.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