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古韵赛道 新年首跑
2020石家庄市第47届元旦长跑开始报名啦!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2 21:55:07
分享:

  长城网12月12日讯(记者刘海楠)据悉,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跑步迎新年 新年新气象”2020石家庄市第47届元旦长跑报名今日正式启动。报名咨询电话:0311-66792901。

  本次赛事分为10公里迎新跑、5公里迎新跑两个组别,两个项目均可免费报名参赛。赛道起终点为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赛事组委会将在赛道沿途提供赛事补水站、医疗救助服务站,让所有参赛跑者在跑步的同时,可以享受到贴心的保障服务。现场还将设置新年祈福互动区,跑友可以为自己、家人、朋友祈福。

赛事路线图。赛事组委会供图

  此外,本次元旦长跑将由石家庄“大众冰雪之星”候选人领跑助力。一同感受冰雪内涵,传扬冰雪文化。所有选手均可参与#我的冰雪记忆#话题活动,有机会获得西部长青滑雪场、无极山滑雪场、东方巨龟苑滑雪场、拾肆街区体育馆、裕彤冰雪乐园等门票共计1000张。

2019年元旦长跑资料图。赛事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本次赛事还将融入冬奥文化特色。十公里组和五公里组各前200名选手,可获得正定冰雪嘉年华主会场的门票,在赛后进行冰雪体验,零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关键词:元旦,冰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