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陆地冰壶魅力大!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走进张家口元台子社区、尚峰新城小区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4 18:40:56
分享:

  12月13日,冰雪运动会展示组继续在张家口开展活动。展示组的工作人员们带着传播冰雪知识的任务来到了张家口元台子社区和尚峰新城小区,举办冰雪运动展示与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

  活动当天,天气虽冷,但大家伙儿热爱运动的那颗心是火热的。张家口元台子社区内,工作人员布置完场地后,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就纷纷朝着自己感兴趣的冰雪运动走去。在这其中陆地冰壶体验区尤其热闹。

  全力将冰壶推出

  教练看到这么多人来玩冰壶,就组织群众有序的围站在冰壶毯的两侧,介绍陆地冰壶运动的比赛规则和技巧战术。讲解过后,现场的群众纷纷站到投壶位置开始体验。下蹲、前推、滑行、出手,学得兴致勃勃。

  教练做冰壶示范

  “这个冰壶每一次推的时候,不但要观察、思考推的方向,还考验力度,是对我们综合能力的锻炼。我非常喜欢这个运动,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现场的一位老先生说道。

  奶爸萌娃齐上阵

  一位体验陆地冰壶的叔叔对记者说:“这个陆地冰壶以前从来没见过,现在通过这个活动才了解到原来它是冰雪运动的项目,之前还怕会不会很难学,没想到还挺好上手,学到了很多!”

  冰壶朝着目标飞快的滑去

  在2022年冬奥会的契机下,河北省积极推广冰雪运动贴近群众活动,各项冰雪运动也得到了大力推广,使更多的人了解冰雪运动,并且参与到冰雪运动中。

  老人休息的同时观看现场陆地冰壶比赛

  本次冰雪运动会展示活动在内容上更加注重趣味性和参与性,通过活动的举行,旨在带动更广泛的人群参与冰雪运动,掌握冰雪技能,成为冰雪运动的爱好者和传播者,带动身边的人们共同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力。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