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冰雪运动不“冰冷”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走进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4 20:00:33
分享:

  12月14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的工作人员来到秦皇岛新世纪公园,为当地群众普及冰雪运动知识,让公园就近体验冰雪乐趣,进一步满足群众个性化和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

  活动现场小朋友乐翻天

  活动当天,展示组的工作人员准备了冬奥知识宣讲、冰雪运动普及等相关知识普及活动,此外还设置了陆地冰球、陆地冰壶、越野滑轮等冰雪运动体验项目,以体验、比赛和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多元化的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

  小朋友在妈妈的帮助下挥杆进网

  各个运动项目让大家亲身体验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过足了冰雪运动的瘾。陆地冰壶的体验更是让人心生向往,冰壶的相互碰撞、时不时爆发的欢声笑语引得周围的群众驻足围观,经过2个多小时的亲身体验,参与活动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还有些意犹未尽。

  阿姨举起冰壶准备抛出

  家住的公园附近的刘叔叔参与了陆地冰壶的体验项目,他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但是在活动现场,却依旧像个孩子一样开心地参与着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不论是我们这些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这样的冰雪运动展示活动,不但能提升我们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还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感、收获感。”  

活动现场群众笑开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群众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广大群众关注到了冰雪运动,积极投入到冰雪健身中来,掀起全民冰雪健身热情,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