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冰雪运动 好评如潮——冰雪大篷车走进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4 20:52:54
分享:

  12月14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冰雪大篷车来到了秦皇岛新世纪公园。今日秦皇岛的天气不错,正好赶上周末,带着孩子出来散步的家长比起平时多了很多。学校放假,公园内三五成群的学生比比皆是。大篷车的到来顿时吸引了公园内的人群,活动还未开始便已经热闹起来。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随着围观群众逐渐增多,工作人员开始向大家介绍冰雪活动的玩法和意义,大家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烘托得场上氛围十分热闹。介绍完毕后一位大叔率先登场,扔出了我们今天冰雪活动的第一只冰壶,正式拉开今日冰雪运动的帷幕。

  大叔率先体验冰壶

  场地的另一边,一位妈妈正带着自己的宝贝体验陆地冰球。在妈妈的帮助下孩子进了第一个球。虽然年纪小但是孩子的志气一点也并不小,慢慢开始脱离妈妈的帮助,想要通过自己的操作实现进球。引得工作人员们也十分好奇,想要看看孩子最终能否成功。

  妈妈带领孩子体验冰球

  紧接着上场的是一位学生。孩子们对于各类运动的领悟能力非常快,只是简单看着工作人员示范一遍就操作得非常专业,拿起球杆一击便“中”,连围观群众都忍不住点头称赞,体验的人也越来越多,纷纷想要上场一展身手。

    学生体验陆地冰球

  另一边陆地冰壶的场地也逐渐热闹,爷爷奶奶们似乎对于冰壶更加喜爱。周围的温度随着大家的运动也慢慢升高,大家纷纷拿下围巾,解开外套,撸起袖子准备锻炼一把。全然忘却了这个冬天带来的寒冷,在运动中肆意挥洒汗水。

  群众体验冰壶

  临近中午,活动场地迎来一大批小朋友,气氛也随着孩子们的到来活跃起来。大家一边讨论一边用力掷出冰壶,运动聊天两不误。孩子们通过自己对于冰雪运动的理解体验着活动的乐趣,大人们也慢慢放下手机,感受着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

  最后,我们今天的活动依旧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愉快结束。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我们冰雪运动给予肯定,希望我们的活动可以一直举办下去。在运动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冰雪运动,更多的家长希望可以培养孩子们这方面的爱好,强身健体又可以掌握一项技能,两全其美。

  现场群众笑声不断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