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普及冰雪运动 群众热情不减 冰雪大篷车走进秦皇岛植物园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5 20:54:00
分享:

  12月15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冰雪大篷车来到了秦皇岛植物园。又是一个清闲的周末,今天的温度相比昨天又冷了一点。出来散步的人们“全副武装”,抵御这个冬天的寒冷。我们的工作人员跟随着冰雪大篷车如约来到今日的活动场地,准备开始迎接来自今日秦皇岛植物园的各位“有缘人”。

  秦皇岛植物园活动现场

  虽然是周末的早上,但是植物园的游客依旧不少。早上出来锻炼身体的老人、带着孩子散步的家长比比皆是。一如既往,我们的大篷车刚到互动现场就纷纷引来大家驻足围观,布置完毕后已经吸引了一大批好奇的围观群众。工作人员刚介绍完玩法,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拿起冰壶准备展开“战斗”。

      工作人员介绍冰壶玩法

  今天的活动是由两位自告奋勇的大叔拉开序幕。通过姿势和力度就可以判断出两位一定经常锻炼身体,丝毫不输给我们一旁的工作人员。同时,后面排队等待体验的观众也越来越多,瞬间为场上增加了许多温度,大家也纷纷活跃起来。

  大叔体验冰壶

  紧接着一位家长带着孩子上场体验冰壶。孩子似乎对于冰壶还有些陌生,又或许在大家的目光注视下有些胆怯。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孩子大胆尝试,勇敢掷出第一“壶”。虽然经验不足,但是勇气可嘉。

  家长带领孩子投掷冰壶

  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活动中,场地瞬间变得有些拥挤,同时,现场的热闹气氛吸引了更多人的围观。大家从陌生逐渐开始了解到冰壶的玩法,轮番上场投掷冰壶,还没玩过的观众更是摩拳擦掌,准备轮到自己的时候能够大展身手。

  
观众轮番投掷冰壶

  虽然活动已连续举办多日,但是群众的热情依旧不减。大家在开心体验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冰雪运动,并且喜欢上冰雪运动。渐渐的每日活动结束时听到最多的是大家对于冰雪运动的肯定和赞扬。同时,收获最多的还有大家在运动同时带来的欢乐和笑容。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