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宣化二中燃情北大壶 高山队蟾宫折桂 包揽男女子组冠亚军

来源: 长城网  
2019-12-16 10:03:06
分享:

    12月15日,在2019—2020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吉林站)高山滑雪比赛中,代表河北参赛的宣化二中发挥出色,包揽了U18男子组冠亚季军、女子组包揽冠亚军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吉林市体育局、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国安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起源于阿尔卑斯山地域的高山滑雪运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运动员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在高山滑雪总决赛中,耿禹樨和王馨分别以1分28秒71和1分34秒06的成绩分获U18男、女子双板冠军;贾庆鹏和陈曦以1分28秒89和1分37秒64的成绩分获U18男、女子双板亚军;于航沣以1分30秒25的成绩获U18男子组双板季军。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