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争当冰雪小英雄!冰雪英雄系列活动走进承德

来源: 长城网  
2019-12-26 22:31:25
分享:

  12月26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冰雪英雄系列活动在承德永盛现代城举行。此次冰雪英雄系列活动将以学习冰雪知识、体验冰雪运动和趣味挑战赛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方位、多元化的向广大群众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

  展示活动现场。王超供图

  当天,承德的天气十分晴朗,万里无云。蓝天下阳光照耀,给冬日的阴冷增添了不少暖意。虽然有寒风作祟,但也抵挡不了好天气带给人的好心情。趁着天气正好,工作人员早早的做好准备工作,不一会听到消息的群众就聚在了活动现场,人来人往,气氛正好。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就带领群众学习冬奥相关知识,阅读知识展架,讲解冰壶、冰球等运动规则。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沉浸在冰雪运动的魅力中。

  工作人员为小朋友讲解冬奥知识。王超供图

  “咱们本次的活动,不但会学习冰雪知识,体验冰雪运动,还会组织趣味挑战赛,评出谁是玩的最棒的冰雪英雄!”工作人员话音刚落,跟着家长一起来的小朋友们欢呼一声,争先恐后的喊“我要参加!我要参加!”很怕自己落后呢!

  小同学手握冰壶认真思考。王超供图

  红领巾小朋友投掷冰壶。王超供图

  小朋友们积极,大人们也不甘示弱,在冰壶毯上展开了较量,你来我往,你攻我守,冰壶滑来滑去,现场不时发出尖叫声、惋惜声。大家脸上洋溢着兴奋、欢乐的表情。

  冰壶场上,小萌娃与家人一起投壶。王超供图

  “今天听到邻居们都在讨论,说有这个活动,我们也带着孩子来一起参与,既能学习冰雪知识,让孩子跟我们一起支持冬奥会,还能一家人做亲子互动,非常有意义!”活动结束时,带着丈夫孩子一起来的王女士笑着说道。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