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险胜0.1秒 宣化二中在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中收获河北首金

来源: 长城网  
2019-12-28 17:28:00
分享:

  (通讯员 王丽)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必须决胜!12月27日,“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中国中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中学组4*400M混合障碍接力在中国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赛。宣化二中越野滑雪队收获河北省在本次比赛中的首枚团体金牌。

  赛前,得知要与贵州省代表队以及吉林省代表队两支强队再次相遇,何晓宇教练便仔细研究战略战术,排兵布阵。实地观察过场地之后,最终确定了出场顺序,第一棒是爆发力占优势的张磊,接着是小将於美馨,第三棒是素质过硬、发挥稳定的程好伟,最后一棒是三金获得者越野新星张雨。

  在过障碍部分,我们出现了些许失误。本以为已经错失奖牌,大家气氛沉重,愁眉不展地等待着比赛结果。但是当看到第一名的成绩单,整个团队沸腾了,我们纵情相拥,喜极而泣。自河北省冰雪运动会以来,他们枕戈待旦,马不停蹄。今晚越野队的四名队员又踏上了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的征程,明日他们将载誉出征,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