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专题

冬奥来身边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走进秦皇岛茂业新天地商场

来源: 长城网  
2019-12-31 23:17:59
分享:

  12月31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冰雪英雄系列活动在秦皇岛茂业新天地商场举办,当地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习冬奥知识,体验陆地冰壶、冰球、越野滑轮等特色冰雪项目,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给他们带来的欢乐。

群众陆地冰壶体验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冰雪知识展示区和冰雪运动体验区,陆地冰壶、陆地冰球、越野滑轮等运动尽在其中,群众可在现场亲身感受众多以前从未体验过的冰雪运动带来的震撼体验,学习了解冰雪运动的历史,为传播冰雪运动加油助力。

投壶前,队友出谋划策

  众多的冰雪运动体验中,陆地冰壶球以其简单易学的操作、充满激情的碰撞乐趣拔得头筹,成为最受欢迎的冰雪项目。小小的冰壶在赛道上高速飞转,向着目标,时近时远,引得场外的观众也一会高兴一会皱眉,带动大家一起,沉浸在它的魅力中。

小小冰壶赢得全体关注

  刚在冰壶体验赛上赢了一把的李叔叔高兴的说:“以前总觉得冰雪运动离我们很远,不够接地气儿。这回通过咱们的活动,近距离接触冰壶、冰球,原来冰雪运动也可以离我们这样近!”  

投壶进行时,姿势标准,表情认真

  在这里,每一个体验项目都可以充分调动大家的激情,也可以锻炼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一起来合影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兴趣不减,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一些。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与影响人数达四千余人,通过这种形式,让群众更好的了解冰雪项目和冬奥知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