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惠”民生

快乐冰雪动起来!冰雪英雄系列活动走进衡水

来源: 长城网  韩晓宇
2020-01-04 23:10: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宇)1月4日,在衡水市汇中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英雄挑战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大人领着孩子,孩子牵着大人,男女老少纷纷投入到冰雪运动中来。   

  比赛还没有开始,场上的小朋友们就早已按捺不住内心愉悦的心情,拿起冰壶你传给我,我滑向你,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陶醉于其中。    

小选手正在投壶。长城新媒体记者 卢火青 摄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冰雪运动,感受冰雪乐趣,在比赛开始前,专业的教练员进行了细致而又耐心的讲解与示范。小朋友和家长们目不转睛的看着,仔细的聆听着比赛规则与流程,生怕漏掉一个字。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啦,大家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只见大人们游刃有余的推着冰球穿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障碍,顺利将球打进球门。孩子们也不甘示弱,他们虽然个头小,但是很灵活,不一会儿的功夫,也顺利将球打进了球门。在随后投掷冰壶的环节里,出现了一幕幕令人暖心的画面:由于孩子力气小,投掷起来难度不小。因此大人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立刻来到孩子身旁,大手握小手一起用力向前推动冰壶,顺利将冰壶送进大本营。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挑战冰雪智力拼图了,场上的孩子和大人忙的不可开交,场下的观众也纷纷出谋划策,场面热闹非凡,大家都沉浸在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之中。   

小选手在推着冰球穿越障碍。长城新媒体记者 卢火青 摄
家长与孩子一起投壶。长城新媒体记者 卢火青 摄

  “这个活动办的非常好,不仅能够增长冰雪方面的知识,又能增进亲子间的互动,在玩的同时呢还可以增强孩子体质。”比赛结束后,带着孩子一起来的李先生满意的说道。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