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年残奥单板滑雪亚洲杯比赛于1月9日在河北崇礼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20-01-08 21:02:00
分享:

2020年残奥单板滑雪亚洲杯比赛1月9日在河北崇礼开赛。省残联供图

  今日从省残联获悉,经国际残奥委员会批准,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残奥单板滑雪亚洲杯比赛将于1月9日在张家口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举行。

参赛选手正在适应场地。省残联供图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三个国家的共7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国派出48人参赛,其中河北运动员19人。比赛设LL1(大腿残疾)、LL2(小腿残疾)、UL(上肢残疾)三个残疾类别,分为男、女两个组别进行障碍追逐项目的角逐。赛事共进行两次障碍追逐比赛,最终将产生12枚金牌。

单板追逐障碍比赛资料图。记者 刘海楠 摄

  据介绍,2020年残奥单板滑雪亚洲杯比赛是河北省首次承办的国际性冬季残奥赛事,将为承办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积累经验。

关键词:单板,滑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