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长城网  
2020-01-10 16:18:00
分享:

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刘海楠 实习记者肖雯)1月10日,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体育馆副馆长郭立军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

  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牛冬彬为郭立军(右)颁发了协会主席的聘书。长城新媒体记者 肖雯 摄

  会议对上一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河北体育记协的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各项宣传工作在全国屡获奖项,很好的记录了河北体育的一个个精彩瞬间。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章程》,选举出了第七届委员会领导成员并颁发了聘书。中国体育记者协会为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的换届发来贺信,并且为河北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给予表彰。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为河北体育宣传工作年满40年、30年、20年并做出了突出贡献的罗一等六名人员颁发了奖杯。

现场为第七届委员会领导成员颁发了聘书。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现场为第七届委员会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现场为河北体育宣传工作年满40年、30年、20年并做出突出贡献的罗一等六名人员颁发了奖杯。长城新媒体记者 肖雯 摄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希望新一届协会成员在河北助力冬奥、实现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总体目标中运用多元化新媒体手段扩大河北体育事业的影响力。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的重点工作,努力为河北体育新闻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何文革讲话。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郭立军表示,在刚刚结束的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上,长城新媒体集团和体育局联合在运动会前期推出的“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直播活动,直接影响带动了30万人上冰雪,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和新华社都同时刊播了河北的冰雪运动盛况的消息,尤其河北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更是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高度评价。双方的强强联合就是未来体育记者协会应该发挥的主要职能。未来体育宣传工作还要围绕河北的重点、亮点工作,找准体育宣传的契合点,不断扩大宣传力度,为推进河北体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员合影留念。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关键词:体育,记者,协会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