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全家总动员 与冰雪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2020-01-17 22:50:00
分享:

  你听说过雪地悠波球、雪地毛毛虫、雪合战吗?你玩过雪上飞碟、雪地跳绳、无敌冰雪轮吗?没听说过没关系,没玩过也没关系。因为1月18日,河北省梦幻冰雪亲子趣味运动会将在古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届时这些好玩的游戏将会与大家见面。游悠悠古城,赏冰雪盛宴,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亲身体验这些好玩的游戏,还能了解冰雪文化,增长冬奥知识,与冰雪零距离。

  1月18日上午8:55,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9476

  冀云直播地址:

  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0/01/17/287c096379904ddbbea894eb1fd2fd90.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