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看!冰雪小画家!河北省冰雪英雄系列活动“少儿冰雪绘画创意赛”开赛了!

来源: 长城网  
2020-01-18 23:09:57
分享:

  精彩冬奥,魅力冰雪。2022年冬奥会即将到来,为迎接冰雪运动的热潮,助力实现“河北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河北省冰雪英雄系列活动“少儿冰雪绘画创意赛”于1月18日在秦皇岛拾悦美术举办。本次绘画活动以冰雪为主题,少年儿童把心目中的冰雪世界以绘画的形式,现场创作,并通过专业教师指导点评,评比出最具创意冰雪绘画展现给大家。

小朋友们专心作画

  活动开始后,现场的工作人员最先介绍了活动内容,讲解冰雪知识和冬奥知识,带领小伙伴们领略冰雪的魅力。随后现场的绘画老师开始示范教学,向小伙伴们展示怎样绘画冰雪元素。看到老师精彩的作品,现场的小朋友们也跃跃欲试,兴奋地领到自己的作画工具,开始了自己的创作。

老师指导

  瞧!孩子们的作品可爱又缤纷,形象地展现出自己心中的冰雪世界。在孩子们的画作里,我们不但看到了各种冰雪主题,还有不同形象的冰雪建筑。他们,在用一幅幅可爱、优秀的作品,向我们展示脑海中的冰雪世界。通过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画作,这些少年儿童心目中的冰雪世界被画笔一一描绘在我们的眼前。作品中,我们能够感受到冰雪带给他们欢乐,冰雪的世界是美好的,多彩的。

小朋友即将完成作品

  活动最后,通过专业教师的评审,现场选出了五幅最具创意作品。在众多家长的见证下,现场的评委为我们的小选手们颁发奖状,祝贺他们在次比赛中获得佳绩!

获奖合影

  热闹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了。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影响人数两千余人。赛后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的小朋友高兴的说道:“这个比赛特别有意思,既能学习到绘画技巧,还能了解冰雪知识,为奥运加油助力,一举多得,非常高兴能来参加!”

关键词:冰雪英雄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