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家射击队河北拉练 神枪手对决田珈铭夺魁

来源: 长城网  
2020-01-18 23:17:48
分享:

  

50米步枪三姿(卧射)比赛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刘海楠)1月18日,国家射击队继续在河北开始了第五天的专场考核赛,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来自河北的田珈铭以461.7环的成绩夺得第一名,而此前被大家普遍看好的河北名将杨皓然只获得了第五名。

  据悉,此次国家射击队到河北拉练,河北射击队高度重视,并且选派了20名重点队员配合国家队一同进行训练考核。之所以选择河北,也是因为河北射击一直是国内的一直不可忽视的传统强队,尤其是在步枪和手枪项目上尤为突出,河北曾走出过蔡亚林和庞伟两个奥运冠军。而今天的男子50米三姿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杀进前八的就有田珈铭、于浩和杨皓然三名河北选手。尤其决赛中的田珈铭越打越好,最终以461.7环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第一名,来自上海的孙坚获得第二名,河北另一选手于浩获得第三名。

选手在50米步枪三姿(跪射)比赛中认真瞄准。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河北名将杨皓然在比赛中。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河北小将田珈铭在比赛中。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海楠 摄

  田珈铭告诉记者:“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和国家队选手一起比赛我没有想太多,只是认真做好每一个技术动作,完成好比赛就行。”田珈铭的教练张强说:“田珈铭这次发挥的非常稳定,心态方面控制的也很好,希望在今后的大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关键词:射击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