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欢乐冰雪嗨翻天 欢欢喜喜过大年

来源: 长城网  
2020-01-19 00:21:00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韩晓宇)1月18日清晨古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上,大人、孩子成群结队,脚下踩着吱吱发响的白雪,走进冰雪嘉年华,走进这冰与雪的海洋。 

活动还没开始,让我先热个身!

  人们大手拉小手,全家总动员,一起参加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2020河北省梦幻冰雪亲子趣味运动会。本届冰雪亲子运动会现场分为冰雪体验区、冰雪竞技区以及冰雪文艺区,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冰雪互动游戏,包括雪上飞碟、雪合战、奔跑吧轮胎、雪地跳绳等各式各样的游戏,共计900多组家庭超过2000人参与其中。

上午9时许,本届冰雪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人们纷纷拿起手机定格这一美好瞬间。 
现场还有精彩的海狮表演秀,大人、孩子们看的目不转睛,不亦乐乎。
开幕式结束后,人们排起长队,迫不及待的要体验冰雪游戏了! 
奔跑吧轮胎!这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 
轮胎倒了没关系,我们扶起来继续!
加油,冲呀!看看谁是第一。 
快了,快了,胜利就在眼前!
比一比,看谁跳的最高!
防住!我要射门了!
雪上飞碟真的是太刺激了,一会还要玩一次!

  本届冰雪亲子趣味运动会是河北省体育局欢乐冰雪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活动,让群众更多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全面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使更多孩子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体会到冰雪体育的乐趣,让冰雪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市民们在欢乐冰雪的氛围中,过大年。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