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华夏幸福两将入选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2-25 10:30:00
分享:

  2月2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两名球员入围,分别是姜至鹏和董学升。

  董学升(中)、姜至鹏(左一)在比赛中庆祝进球。(资料片)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国足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此次世预赛40强赛前4场小组赛中,国足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排名A组第二位。按照规则,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晋级世预赛12强赛。国足将于3月26日迎战马尔代夫队,3月31日对阵关岛,这两场比赛都将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进行,但根据泰国方面的要求,两场比赛必须空场进行。

  据了解,国足此次集训时间为3月3日至4月1日,全队首先在阿联酋迪拜进行集训,然后前往泰国。

  目前,华夏幸福正在日本冬训,姜至鹏和董学升一直随队训练,在近期的热身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接到征调通知后,两人将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迪拜报到。

  国足集训球员名单

  广州恒大:艾克森、张琳芃、刘殿座、高准翼、徐新

  北京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

  上海上港:颜骏凌

  江苏苏宁:吴曦、李昂

  山东鲁能: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

  武汉卓尔:李行、董春雨、刘云、明天

  重庆斯威:冯劲

  河北华夏:姜至鹏、董学升

  广州富力:唐淼

  天津天海:杨旭

  长春亚泰:谭龙

  西班牙人:武磊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