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鼓励全世界运动员继续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03-04 09:40:00
分享:

  北京时间3日晚,国际奥委会执委会(IOC EB)在瑞士洛桑召开会议,会上听取并讨论了目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措施的报告。会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发布声明,鼓励运动员继续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并坚信本届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2月中旬,由国际奥委会,2020东京奥组委、东道主东京市、日本政府及世界卫生组织组成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联合工作组,东京市也制定计划努力呈现一届安全的奥运会。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支持并感谢所有为此付出的努力。

  声明称,国际奥委会也将继续遵从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运动员、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以及各国政府团结应对、紧密合作,灵活机动地推动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进行,特别是奥运会资格赛的进行,同样值得称道。各方需继续合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鼓励所有运动员继续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也将继续支持运动员,提供最新的情况与进展,并在Athlete365网站上公布。

关键词:东京奥运会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