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投疯了!巩立姣19米70创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剑指东京奥运会金牌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03-17 10:24:19
分享:

  近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基地举行的投掷特许赛中,中国名将巩立姣投出了19米70的好成绩!如此优秀的成绩也是为赛季打下了一个好的开端,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巩立姣仍能不断创造佳绩,为自己为国家勇争荣耀!值得一提的是,19米70是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她很有希望冲击东京奥运会金牌!

巩立姣资料图。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赛事都被取消了,开展此次比赛也是为了让运动员们检验自己的状态。而在本次比赛中,巩立姣的状态也是相当稳定丝毫没有出现失误状态,以19米70的优秀成绩赢得比赛,同时也创下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巩立姣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她以令人骄傲的实力站在了本赛季世界第一的位置,并且她仍在不断前行,相信未来巩立姣仍能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2007年,初登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巩立姣以18.66米的出色成绩夺得第七名。她也因此一战成名!她的名字留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但是她未曾恃宠而骄,反而越战越勇越来越强!2009年,在柏林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比赛中巩立姣以19米89的成绩夺得首枚世锦赛铜牌,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女子铅球比赛中,巩立姣以19米56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冠,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中,巩立姣以19米94夺冠,这是巩立姣首夺国际大赛的金牌。

  她让我们看到了她的进步,她不断的拼搏不断的向前,以一个又一个令人无比赞叹的成绩勇攀高峰!在巩立姣的田径生涯中,获得了无数的冠军无数的奖牌,但是她的梦想却不仅仅于此,她的脚步将向更高峰不断迈进!

  天赋是上天给的,而成功是不断努力而来的!在2001年巩立姣就开始了她的训练道路,从此便日复一日的在这条道路上拼搏,在别人累得趴倒时,巩立姣仍然在训练场上不断的努力,付出的一切都不会白费,巩立姣的成功是她一路的努力奋斗而来的!也许这条路会走得艰难,可是她都没有想过要放弃,从十三岁到如今她在这条路上付出了我们难以想象的努力!

  因为热爱,因为心里坚定的信念与梦想,所以不断的往前不断的向上冲击是她不断奋进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她稳扎稳打的不断向前成为了中国女子铅球项目的佼佼者,并且她长期以来水平一直位列第一!也许到达顶峰容易,可是一直站在顶峰却要付出很多,巩立姣以强大的实力征服着战胜着一切,前方或许还有不少挑战,但是相信巩立姣仍能不断战胜强敌勇争荣光!

  没有人知道每一次的成功背后她曾付出了多少,但是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她最闪耀的时刻,是不断拼搏奋进的强大竞技精神!相信巩立姣在未来的道路上仍能一路奋进,充满鲜花与掌声!

关键词:东京奥运会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