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女子围甲网络热身赛开赛

来源: 新华社  
2020-03-25 10:08:00
分享:

  中国围棋协会消息,2020“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23日在腾讯野狐网开赛,十支参赛队伍将通过九轮比赛决出胜者。

  图为2018中国女子围甲联赛昆明站资料图。新华社记者江文耀摄

  这是疫情期间中国围棋协会结合围棋项目特点继国家队网络对抗赛、围甲联赛网络热身赛之后开启的另一项大型网上赛事,也是2020赛季女子围甲联赛开启前的预演。

  本次赛事的十支参赛队伍分别为江苏致远、上海中环集团、厦门观音山、山西书海路鑫、五台山妙吉祥、杭州云林决破、武汉晴川学院、广东东湖棋院以及两支升班马浙江云林棋禅和成都懿锦控股。

  按照赛程,十支队伍将在23日至4月2日期间进行九轮单循环比赛,每个比赛日分下午14:00场与晚19:00场。在首轮率先结束的三场比赛中,厦门2:1胜广东,山西3:0横扫武汉,五台山1:2不敌杭州。

  女子围甲联赛2020年进入第八个年头,在前七年“一带一路·美丽中国行”“扶贫·我们在行动”等主题后,新一届联赛的主题将是“寻根中国·遇见名城”。

关键词:围棋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