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郑宇伯即将重出江湖!神秘赛事有望4月底开打,成术后+疫情后首战

来源: 中国体育报  
2020-03-25 10:56:15
分享:

  自去年10月乔氏石家庄国际公开赛后,郑宇伯阔别赛场已达半年之久。目前,郑宇伯已经恢复训练,并自信找回了巅峰状态的70%。近期,一项神秘的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或将于4月底开打,有望成为疫情后国内的首场台球比赛,也是郑宇伯的复出之战。

郑宇伯在比赛中。资料图。

  自去年10月乔氏石家庄国际公开赛结束后,郑宇伯阔别赛场已达半年之久。期间,郑宇伯于11月在北京进行了一场手术,此后一直处于恢复期。令所有人感到欣慰的是,郑宇伯的恢复情况异常顺利。

  据郑宇伯本人透露,自己的身体状况不错,几个月前就重新拿起了球杆,现在已经开始进行更加正规的训练,“最近开始练球了,每天打两三个小时吧,(跟巅峰期比)状态找回了大概70%。”郑宇伯说道。

  据悉,一项只邀请极少数顶级中式台球选手参加的挑战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如果一切顺利比赛会在近期官宣,并于4月底正式开打。郑宇伯将大概率在揭幕战中亮相,并且对手很可能是他的一位超级好友,也是2019年表现最好的中式台球选手。

  这项神秘赛事有望成为疫情之后国内的首场台球比赛,也将成为郑宇伯手术后重出江湖的第一战。郑宇伯本人对此十分期待并表达了了获胜的信心:”我特别怀念赛场。比赛碰谁都无所谓,只要我的状态、发挥可以,打好每场比赛,感觉还是我的胜率会高一些。”

关键词:台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