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加强业务培训

来源: 新华社  
2020-03-29 11:32:02
分享: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队员28日晚通过网络接受了一场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培训,曾远征南极的冯静作为授课人分享了其中的收获与体会。

  2018年1月8日,历时52天5小时,全程1130公里,用越野滑雪的方式抵达南极点后,冯静举起了一面五星红旗。新华社发

  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队员参与的第六次冬奥在线培训,备战2022年冬奥会的步伐一点也没有松懈。

  冯静曾采用越野滑雪的方式远征南极。2018年12月,冯静受邀加入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在28日的授课中,冯静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图表等素材,讲述远征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以及克服的做法。

  滑雪战队总教练王忠认为,冯静的这场网上培训课向队员们分享和传授了野外生存的技巧,也振奋了大家参与北京冬奥、服务北京冬奥的信心。

  据悉,滑雪战队是北京冬奥组委为培养急需的雪上项目专业人才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的一支志愿者队伍。322名队员来自全国各行各业,年龄最大的64岁,最小的18岁,都是志愿为北京冬奥会做奉献的滑雪“发烧友”。

关键词:冬奥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