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致敬英雄 河北体育企业向援鄂医疗队员捐赠“健身大礼包”

来源: 长城网  
2020-03-30 16:47:50
分享:

  长城网3月30日讯(编辑肖雯)垂柳吐绿,春燕衔泥,在这花香四溢的仲春时节,河北援鄂的部分医疗队员平安凯旋。3月30日,一份饱含河北体育人对援鄂英雄关爱深情的“健身大礼包”,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亲手送到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振江手中。这是河北体育人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英雄们送去的一份健身祝福和敬意,希望为他们的“疫”后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健身大礼包”捐赠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首批捐赠单位包括石家庄本地72家体育企业及河北省体育局长城岭滑雪场所等共120个健身场馆。“健身大礼包”包括河北体育馆健身卡、河北省体育局长城岭滑雪场滑雪套餐、石家庄战“疫”天使健身联名年卡等健身项目。

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亲手将“健身大礼包”送到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振江手中

  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表示,“健身大礼包”饱含着河北健身企业的诚挚邀约、冀北雪国的冰雪之情、家乡体育人的满腔热忱,希望抗疫英雄在隔离期满后,带上家人参加体育运动,尽快恢复身体,以饱满的激情和健硕的体魄继续投入到救死扶伤的医疗事业中。

张家口崇礼滑雪场。资料图

  一场疫情,对河北体育事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除原定的国内外多项赛事被迫推迟或取消外,群众体育相关工作也被迫按下暂停键。尤其是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不得不在“黄金季节”的冬季戛然而止,本该氛围热烈的体育行业几乎陷入一片寂静。但是,困难面前,河北体育人通过网络平台引领群众居家健身,助力抗击疫情。从实物到服务,从医用器材到健身指导,河北体育人用实际行动支援参加抗疫工作,传递正能量,让爱心不断汇聚,让抗疫力量逐步坚实。

关键词: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