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乒队内混合团体大循环赛 王曼昱/梁靖崑拔得头筹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04-14 10:59:27
分享:

  日前,正在中国澳门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乒乓球队举办了队内混合团体大循环的比赛,王曼昱/梁靖崑夺得冠军。

  比赛由队员们自由组合配对,进行大循环比赛。主力队员马龙、许昕和刘诗雯并未参赛。最终,参赛的八对组合确定为孙颖莎/王楚钦、陈梦/樊振东、顾玉婷/赵子豪、钱天一/徐海东、王曼昱/梁靖崑、朱雨玲/林高远、何卓佳/向鹏、和丁宁/周启豪。

  团体比赛分五场进行,第一场单打、第二场单打、第三场混双、第四场单打、第五场单打。每场打8个球,累计先获得21分的组合获得胜利,每对组合共计出战7轮比赛。单打比赛不分男女,场上频繁出现了女队员对抗男队员的情况,整个比赛既充满了偶然性,又兼具大循环的残酷,观赏性十足。

  经过激烈的比拼,王曼昱/梁靖崑获得大循环比赛的第一名,孙颖莎/王楚钦,陈梦/樊振东分获第二、三名。

关键词:乒乓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