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因新冠疫情目前已有四国联赛确认本赛季提前结束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04-30 12:36:00
分享:

  4月28日,法国总理菲利普宣布2020年9月份前停止所有体育赛事,这意味着本赛季法甲联赛提前结束。目前本赛季全球已有四个国家的国内足球联赛因新冠疫情而被取消,分别是法甲联赛、荷甲联赛、墨西哥联赛、阿根廷联赛。

  4月24日,荷甲联赛宣布受疫情影响提前结束,本赛季不会有冠军产生,同时取消升降级。

  4月26日,墨西哥足协宣布,本赛季墨西哥各级职业联赛提前结束,并且接下来六个赛季的国内联赛都取消升降级制度。

  4月27日,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阿根廷足球超级联赛本赛季提前结束,将以目前排名决定解放者杯和南美杯的名额,且不设降级名额。

  4月28日,法国总理菲利普宣布2020年9月份前停止所有体育赛事,本赛季法甲联赛就此提前结束。

  此外,苏超、比甲等联赛已发起关于提前结束本赛季的讨论,但官方尚未正式确认。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