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家集训二队再添新成员 跳台滑雪队完成组建

来源: 体育生活报  
2020-05-20 13:33:27
分享:

  按照“成熟一个、组建一个”的要求,冬季项目国家集训二队管理部在借鉴越野滑雪队成功组建基础上,创新思路举措,主动争取国家集训队指导帮助,有序推进跳台滑雪国家集训二队的队伍组建工作。经过与国家集训队反复沟通协商和选拔测试,于5月19日顺利完成组队工作。  

  新组建的队伍共有12人,主教练贾伯瑜(2018年执教于国家越野滑雪跨界跨项队,2019年初在国家平行大回转跨界跨项队执教),助理教练2人、运动员9人(其中,运动健将1人、一级运动员7人)。目前,队伍正在河南安阳航空运动学校与国家集训队一同进行体能训练。 

  至此,国家集训二队已完成了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北欧两项等三支队伍的组建工作。接下来,冬季项目国家集训二队管理部将按照局领导要求,切实服务保障好国家集训二队各支队伍,扎实推进其他项目队伍组建工作,确保队伍保持较高竞技水平。 

图片来自体育生活报。

关键词:跳台滑雪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