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快乐六一“云运动”! 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温馨启幕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1 10:27:00
分享: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段美嘉)欢快的舞步、动感的音乐……6月1日上午, 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和共青团河北省委共同主办的“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云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推下推杆,领导宣布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正式启幕。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摄

  本届亲子运动会以“全家齐运动、野蛮其体魄”为活动口号,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预计将吸引10万左右的家庭参与。本届运动会将面向河北省11个市及定州、辛集、雄安新区幼儿和儿童青少年及家长,分为幼儿组(3-6岁)和小学组(6-9岁)两个组别,比赛设置了7个比赛项目,既包括体能项目,又有趣味项目,还有与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有关的“轮转冰”项目。

  六一儿童节,在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云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与家长现场示范啦啦操标准动作,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

  据了解,此次线上亲子运动会从5月30日至7月15日期间可在“赢动少年”平台网线上报名;评审及颁奖在8月8日至8月15日期间进行,最终将评选出健康家庭、先锋家庭、优秀家庭、优胜家庭等奖项并颁发电子证书。

关键词:亲子运动会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