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华夏幸福迎战长春亚泰 谢峰:年轻球员是未来希望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6 23:23:00
分享:

  长城网6月6日讯(编辑 段美嘉)6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在牛驼训练基地迎来与长春亚泰的热身赛。这是6月份华夏幸福继北体大之后迎战的第二支中甲球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2:4不敌长春亚泰。

  比赛开始,双方的拼抢非常激烈,幸福将士尽显求胜欲。第一节16分钟,廖伟左路传中,马尔康门前力压对手冲顶破门,华夏幸福1:0取得领先,之后华夏幸福获得前场定位球,任航接冯刚的传球头球建功,河北华夏幸福2:0两球领先长春亚泰。

  为锻炼球队,教练组在第60分钟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轮换,年轻球员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在第二节剩余的时间内,两队均无建树2-2战平。最后一节,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出场,亚泰则是一线队替补应战。幸福的小伙子们打得非常积极,但还是被经验老道的对手两度进球,最终在最后一节中2:4败下阵来。

  今年河北华夏幸福简单做了一些人员上的调整,俱乐部更多的是放眼未来,把希望寄托在青训球员身上。“能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才更有持续性。我们这儿现有很多99年龄段的队员,资源相当不错!他们都是未来的希望。”此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在球队媒体开放日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悉,河北华夏幸福近期将陆续安排热身赛,接下来要迎战的是北京国安队,热身赛将检验球队训练质量和队员状态,为联赛开始做好准备。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