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亚冠联赛东亚赛区比赛10月重启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07-10 10:51:24
分享:

  亚足联9日宣布:经与各参赛会员协会协商,2020赛季亚冠联赛东亚赛区的赛事将于10月16日重启,决赛将于12月5日举行。

亚洲冠军联赛

  根据安排,亚冠小组赛至半决赛阶段将以赛会制形式进行,淘汰赛及决赛均改为单回合淘汰制,比赛地点待定。其中,东亚赛区小组赛将于10月16日至11月1日进行,1/8决赛在11月3日至4日进行,1/4决赛在11月25日进行,半决赛在11月28日进行。而西亚赛区小组赛则于9月14日开赛,10月3日举行半决赛。

图片来自亚洲冠军联赛官方微博

  目前,在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中,只有北京中赫国安队进行了一场小组赛,剩余的3支球队:广州恒大队、上海上港队和上海申花队则要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完成6场小组赛。此外,根据刚刚公布的中超赛程,第一阶段比赛将于9月28日结束,距离亚冠开赛时间不足一个月,而且10月8日和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还将迎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如此频密的连续作战,对球员的体能和状态将是严峻考验。

关键词:亚冠联赛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