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美好启城”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来源: 长城网  
2020-07-19 21:51:07
分享:

  长城网7月19日讯(记者 张焱辉 高祎男)7月19日,由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的2020健康中国行动之河北全民健身行动暨《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宣传推广活动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

  来自省内十几个体育协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员、健身爱好者各展风采,从太极、街舞、艺术体操、到毽球、健身气功、拉花秧歌,几乎涵盖了你能想到的所有健身项目。凭借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社会阶层人群的参与,更深层次的传达全民健身的意义和价值。

  2016年第二届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女子太极拳冠军巨文馨,将太极拳带到了活动的现场。

  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出台对百姓来说是一件大好事,对全民健身提供了更规范更有指导性的标尺,是一个老百姓切实受益的条例。

  在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后,河北省首个正式恢复运行的线下全民健身体育活动,这也标志着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已逐步有序开展。

关键词:健身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