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冬奥阳光》燃青春 激昂旋律励壮志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1 08:14: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肖雯)在第一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发布会上,歌曲《冬奥阳光》的演唱者阿云嘎用直击肺腑的歌声展现着的豪迈与力量,引得听众激情澎湃,充满了活力与热情!

《冬奥阳光》演唱者阿云嘎。

  这首《冬奥阳光》气势磅礴,铿锵的旋律结合了现代元素、国际元素,展现出中国健儿在不断砥砺奋斗、自我超越的过程中实现与时俱进。励志昂扬的歌词也是《冬奥阳光》的一大亮点,作词者宋青松在谈到获奖心声时说道:“希望我们写的歌曲能够激励更多的人,能够像歌词中说的那样,‘有翅膀谁不渴望飞翔,有壮志就要迸发力量!’”

《冬奥阳光》作词者宋青松。

  在发布会现场,演唱者阿云嘎沉稳地站在灯光绚丽的舞台上,背景视频呈现出一幕幕奥运健儿拼搏的画面,沉稳大气的独特嗓音和激情四射的歌曲,仿佛是给寒冬带来了一缕温暖的阳光,传颂着冬奥精神!

关键词:冬奥会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