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民健身“泳”者行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1 20:29:13
分享:

  长城网讯(编辑白璐)7月16日为一年一度的武汉国际渡江节,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齐聚武汉,挑战自我。来自河北沧州三位游泳爱好者杨震、赵福平、郭岳因游泳结缘,不同于以往在泳池或公开水域的静水,三人横渡长江都是第一次。“我站在武汉长江的边上,看到滔滔的江水,当时我就想,哪怕这辈子要是横渡一次长江,我就知足了”,杨震对镜头感慨地说道。

  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三人克服了身体和心理的难关,通过三个月的努力和训练,从河北沧州到河南新乡,再到湖北武汉,终于通过了前期的一系列测试,完成了横渡长江的梦想。“若同行,必不负”,三人用勇气和毅力,共同书写了自我挑战的篇章。

  横渡长江这项运动始终传承着不忘初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与“运动、健康、快乐”的体育理念。8月8日“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让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游泳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