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发布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7-28 13:28:58
分享:

  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7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在上海外滩正式发布。

7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在上海外滩正式发布。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据悉,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旨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激发民众关心、支持、参与冬奥的热情,激励百姓参与全民健身,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的生活。

7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在上海外滩正式发布。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仪式现场的服装大秀中,随着郎朗现场弹奏的《我爱你中国》,金大川、林湘湘,关晓彤等先后登台,围绕“运动”“中国”“未来、年轻、活力”主题,生动演绎了国旗款运动服装的风采,展现出中国青年生而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自2017年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以来,安踏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我国冰雪运动健儿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和服务,积极推动中国冰雪运动事业的快速发展。为了让更多人能够“零距离”感受到首次亮相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此次发布会采用了全程直播的形式。此外,安踏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直播达人李佳琦等,为消费者带来了“即秀即买”的全新体验。

  据悉,北京冬奥组委将陆续推出更多能够体现中国元素、时代特征的特许商品,宣传冬奥会,展现国家形象,增强民众自豪感,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关键词:冬奥会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