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开拍

来源: 新华社  
2020-08-03 13:36:17
分享:

  8月2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下称“中巡赛”)安宁站正赛首轮比赛2日在昆明安宁市开拍,王蔷、韩馨蕴、柏衍、张之臻等国内选手参赛。

图片来自赛事组委会。

  赛事主办方2日介绍,中巡赛依托全新推出的中国网球运动技术等级和国家网球竞赛积分排名系统,面向全国职业选手、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开放。赛事将全部注册选手从高到低分为10个等级,按照国际通行标准分级比赛,面向职业选手和专业运动员设立职业级CTA1000和CTA800比赛,面向大众选手设立精英级CTA500和群英级CTA200比赛。通过世界通用的52周滚动积分排名方法,让所有参加过中巡赛的选手,都拥有自己专属的积分和排名。

图片来自赛事组委会。

  本次中巡赛安宁站为红土赛,是面向职业运动员的CTA1000级别比赛,赛期8天,共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吸引了167名选手参加。(记者岳冉冉 刘昕宇)

关键词:网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