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机遇挑战并存!河北小将孙颖莎全力迎战东京奥运模拟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08-07 10:53: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肖雯)8月8日至21日,国家乒乓球队将在海南陵水举行奥运模拟赛,河北籍选手孙颖莎将与已经取得奥运会入场券的许昕搭档参加混双项目的比赛。

  许昕和孙颖莎组合已有一定的默契,两人曾在2019年德国公开赛上首次组队就夺得冠军;最近的一次合作“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孙颖莎与许昕以全胜战绩夺冠。

2020年1月4日“地表最强”12人赛颁奖仪式。图片来自新华社

  本次比赛通过模拟东京奥运会赛程,为国乒队员创造高水平的实战演练机会。从8日到21日将先后决出混双、女单、男单、女团、男团五项冠军,此次赛事成绩也将作为选拔奥运会参赛选手的重要依据。

2018青奥会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决赛中孙颖莎、王楚钦夺冠。孙颖莎供图

  对于孙颖莎来说,此次比赛是展现实力的好机会。如果能够在模拟赛中有上佳表现,那么河北姑娘孙颖莎极有可能踏上东京奥运之旅,获得在奥运会赛场为国、为省争夺荣誉的机会。

关键词:河北,乒乓球,模拟赛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