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幸福”观球 华夏“第二现场”人气旺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2020-08-08 10:29:00
分享:

华夏幸福球迷观赛第二现场。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战斗河北队!”昨晚8点,在中超联赛第三轮华夏幸福对阵重庆当代的比赛中,幸福球迷们在石家庄的观赛第二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第二现场座无虚席,30多名铁杆球迷边聚餐边看球,以快乐观球的方式为球队加油助力,球迷们大呼过瘾。

  华夏幸福的观赛第二现场还为球迷朋友们设置了“预测比分赢奖品”环节。比赛开始,上半场华夏董学升进球被判罚无效,球迷们纷纷表示惋惜。下半场华夏幸福由高拉特打进一球,球迷们热情举杯,结果被助理裁判判罚为越位在先,正当球迷万分遗憾时,裁判显示并未越位,主裁判马宁罚该球有效,球迷们热烈庆祝,随后马尔康再进一球。最终,华夏幸福最终以2比2憾平重庆当代。

俱乐部为活动提供精美大礼包。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记者现场采访球迷,并与PP体育锋行体育进行连线。华夏幸福球迷协会供图

  对于本场战绩,华夏幸福的球迷们都表示十分理解球队,无论比分如何,都将深爱华夏。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张学军说道:“非常感谢俱乐部为我们石家庄球迷提供的观赛第二现场,很开心大家都热情参与。在我们心中,华夏必胜,期待大家能早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关键词:华夏幸福,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