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在体育局召开

来源: 长城网  许付磊 张焱辉
2020-08-10 00:23:00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长城网8月6日讯(记者 许付磊 张焱辉)8月6日下午,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省体育局召开。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长城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王悦路,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出席会议。张泽峰主持会议。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 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会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目前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张泽峰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冰雪运动协会各项筹备工作,确定落实换届大会场地、会议流程安排等问题。

  社体中心副主任、冰雪运动协会筹备工作专班协会部部长安全红汇报了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负责人名单等相关内容,并就协会拟定负责人名单问题向领导小组征求意见。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 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马来顺就协会负责人名单发表建议,对协会负责人名单人选要进一步完善,确定协会组织架构人员比例。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会议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冰雪运动协会换届工作要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的指示要求。一是要在开好省级协会换届大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筹委会作用,积极谋划好冰雪运动协会的组织架构,设计好会议的程序,在会务组织上做好预案、搞好防范,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在市县协会优化提升上下功夫。坚持试点先行,做好方案与指导,做好督导检查。三是要在发挥好协会作用上下功夫,为推动冰雪运动持续向纵深发展贡献协会应有的力量。

关键词:冰雪,冰雪协会,冰雪运动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