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际乒联赛事有望年内恢复

来源: 北京日报  
2020-08-15 10:53:27
分享:

  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如火如荼,国际乒坛赛事恢复也终于有了眉目。国际乒联(ITTF)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ITTF正在不遗余力地打造“赛事泡泡”,争取在保证参赛者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复赛。

  一个月前,ITTF便在公告中透露,将尝试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以“赛事泡泡”的形式举办比赛。该形式要求参赛人员抵达赛地后先行隔离,再集中进行比赛,为所有参赛人员制造一个受保护的安全环境。

       国际乒联成立了一个新的栏目“内旋Inner Spin”,成为了一个全新的采访系列。首期采访对象是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图片来自中国体育报

  丹顿受访时对“赛事泡泡”进行了进一步说明。ITTF希望这些赛事能持续4至6周甚至6至8周,并分为顶尖、第二、第三和区域性等不同级别,重点是每项赛事都将限制参与人数。“赛事泡泡”初步定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亮相,ITTF将寻找一至两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一系列赛事,以便管理和控制,尽量减少参赛者的流动,也避免“泡泡”里的人与外界接触。

关键词:国际乒联,赛事,乒乓球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