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协会拟任副主席见面会今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高祎男 许付磊 郭硕 张焱辉
2020-08-19 23:06: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长城网8月19日讯(记者高祎男 许付磊 郭硕 张焱辉)今天下午,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第四届委员会拟任副主席见面会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拟任协会主席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拟任协会常务副主席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等就新一届省冰雪运动协会如何规范协会建设、加快协会发展、助推冰雪强省建设和全省冰雪运动普及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马来顺指出,要集中精力筹办好协会换届大会,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充分发挥冰雪运动协会在河北省冰雪运动会举办和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中的重要作用,围绕优化结构、导入资源、配强班子、完善机制的思路,全力搭建以会员代表大会为最高权力机构,常委会为决策机构,主席团会议主持工作,秘书处为日常办事机构的协会组织构架体系,并设立特约顾问、咨询顾问、技术顾问等顾问团队,充实配强省冰雪运动协会的实力,发挥好协会和每一名负责人的作用,建言献策,主动担责。

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申富平指出,在2022北京冬奥会的大背景下,做好“三件大事”,为推进河北冰雪运动发展,实现河北3000万人上冰雪的目标,全力协助、大力支持协会工作。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唐青指出,本次见面会是很好的开始,意味着新一届冰雪协会领导班子开始集中谋事议事,之后大家将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协会每一名班子成员都是协会负责人,真诚希望大家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把各自资源优势发挥出来,共同为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冰雪强省建设和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等贡献力量。

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第四届委员会拟任副秘书长安全红就冰雪运动协会建设和省冰雪运动协会换届大会筹备情况作了汇报。

  拟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拟任协会副主席、长城新媒体副总经理王悦路就协会发展提出工作建议。来自社会各界拟任副主席人选代表共10人纷纷表示愿为冰雪协会提供支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据悉,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将于8月27日上午9:00在河北太行国宾馆召开。

关键词:冰雪运动协会,体育局,换届大会责任编辑:高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