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辛辛那提赛发布签表 张帅首轮面临恶战

来源: 北京日报  
2020-08-22 09:56:00
分享:

  8月21日,2020年辛辛那提网球赛(西南公开赛)公布了女子单打签表。作为参赛的唯一一位中国球员,张帅将完成职业网球比赛恢复后的个人首次亮相。首轮她将面临恶战,对阵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单打世界排名第33位的哈萨克斯坦球员普丁塞娃。

张帅在一年前罗杰斯杯的比赛中。图片来自新华社

  张帅目前WTA单打世界排名为第36位。此前她与普丁塞娃两次交锋保持全胜。但25岁的普丁塞娃如今正值当打之年。去年,她曾在伯明翰和温布尔登两胜现WTA单打世界排名第10、两个大满贯冠军拥有者大坂直美,并且在纽伦堡的红土球场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在参赛辛辛那提之前,普丁塞娃已提前回归赛场,尽管在莱克星顿站她只打了两场比赛,但相比已经5个月没有正式比赛的张帅,她的个人状态以及对比赛的适应都会更好。如果张帅能够再次击败普丁塞娃,闯过这一关,她将在第二轮遇到赛会13号种子、希腊球员萨卡里或美国小将高芙,这两人同样不好对付。

  辛辛那提网球赛今年与美国网球公开赛同地先后举行,因此被视为今年美网的热身赛。在辛辛那提网球赛发布签表前,张帅的名字已经出现在美网的参赛球员名单中。今年美网,她不仅将参加单打比赛,届时还将与美国球员马泰克搭档出战女双。另一位中国球员徐一璠也将出战今年美网女双比赛。

关键词:网球,张帅,辛辛那提网球赛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