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女超联赛即将开幕 幸福玫瑰期待绽放

来源: 河北华夏幸福官网  
2020-08-22 22:20:00
分享:

  2020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将于8月23日在云南省昆明海埂基地开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已准备就绪,期待幸福玫瑰海埂绽放!

  今年女超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河北华夏幸福将与江苏苏宁女足、上海农商银行、长春大众置业、武汉车都江大、北京北控发展、广东梅州五华、河南建业女足、山东体彩、浙江杭州女足角逐今年联赛。

  比赛分为两阶段进行,采取赛会制。第一阶段单循环赛制共9轮,积分前四名队伍参加第二阶段第1-4名排位赛,其余六队参加第二阶段5-10名排位赛。第二阶段采取混合赛制,积分前四名队伍先进行单循环比赛,积分第1、2名的球队进行冠亚军决赛,积分第3、4名的球队进行单场3、4名决赛,其余6支队伍采取单循环赛制根据积分决出第5-10名。

  河北女足成立于八十年代初期,是国内十二个重点足球发展地区之一。河北女足运动成绩相对稳定,在全国一直处于中上游水平,也算是一支老牌劲旅。曾为国家队培养了像孙庆梅、王丽萍、张鸥影、刘亚莉、张娜、王坤、刘杉杉等一批优秀运动员。2020年河北女足征战女超联赛,队员平均年龄23岁,我们是一支有朝气、有梦想的球队。接下来的女超联赛我们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会不忘初心,发奋图强,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克服一切困难,秉承老一代河北女足的拼搏精神,走“以作风带技术”之路,为河北女足事业的发展砥砺前行。

关键词:女超,足球,华夏幸福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