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不惧强敌 永昌逼平上港稳居分组前四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韩颜
2020-08-23 15:59:00
分享:

  永昌队员穆里奇(左)与上港球员傅欢拼抢中。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韩颜)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1比1逼平上海上港。

  比赛开始,双方的身体对抗就极为激烈,前20分钟主裁判就出示了3张黄牌。第27分钟,上港球员阿瑙托维奇打入一粒进球,但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第50分钟,永昌策动反击并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奥斯卡射门打在立柱上,臧一锋头球补射,为永昌取得领先。

  第69分钟,上港开出战术脚球,无人盯防的胡尔克低射破门,为上港扳平比分。随后比赛,双方都创造除了一些机会,但都未能再次得分,最终1比1握手言和。

  面对强大的上港,永昌本场比赛并没有一味地防守,而是大胆进攻,并创造出了一些机会,拿到1个积分的同时,也稳固了自己赛区前4名的位置

关键词:中超,永昌责任编辑:肖雯